漫長的美國之旅~7ㄚ呆在大躺椅中的睡姿~很好玩!玉芬,很漂亮的辣媽!睡的東倒西歪的小帥哥,還有一個在我們的屁股後面~小弟弟沒照到!楊百翰大學的Y!漂亮美美~咪咪!咪咪和艾瑞互相照相!咪咪:再見!1991年我們剛結婚,第買房子一個公寓!左邊那ㄧ個! 有反光! 7月6日,是這次旅行中,最讓我興奮的一天!!早上,睡到飽飽才起床!! 到樓下,舅媽已經在煎pancake. 跟舅媽隨便話家常,一邊吃早餐,好快樂,完全沒有壓力!!11 點多,帶老二去他朋友家.這是一賣屋個很奇怪的家庭,媽媽跟四個小朋友住在猶他州,爸爸坐飛機通勤往返艾德蒙頓和猶他,沒有離婚,只是爸爸坐飛機上班!! 他們的家好大,還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家中只有三個人有駕照,可以開車,但車庫前卻停了四台車(有L開頭餐飲設備的,有基架跑車,一台卡車和一台4x4AWD的車 ~哇塞!),外加一台大RV.離開他家,我們到一個好久沒見面的朋友家~有十多年沒見了!這個朋友是一位好心的BBHome媽咪幫我聯絡到的,好感激! 她有三個天使般可愛的小朋友,老大和製冰機老二好像雙胞胎(玉芬,不要生氣!他們真的好相像!!),最小的弟弟有著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很迷人!最漂亮的人,就是媽咪!染著金色頭髮,剛開門時,我還以為走錯房子~媽媽有金髮,爸爸有黑髮(角色有一些些混淆,哈哈哈)在洗碗機她家,我們呼嚕呼嚕的聊了好多!接著,到楊百翰大學逛逛.因為,早先找路,浪費不少時間,等到到大學時,已經下午6點多.最失望的是書局的門,竟然就在我們面前關起來!!!關門的經理還笑笑的說:Come back tomorrow,we will 咖啡機open at 10 .(明天,10點再來)我好希望進去隨便逛逛,重溫以前的回憶~超失望的!快七點,我們直接開到咪咪家.哇~超驚訝的!!咪咪真的好漂亮,有金色頭髮加上淡色的眼珠子~把媽咪和爸爸的好基因都有混到!! 媽咪,好親切,不冷凍冷藏冰箱知情的人絕對不知道我們兩個是第一次見面!!我們好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樣!!咪咪的爸爸要特別提一下,他跟大茶米好有話說,特別的是他有一身肌肉,我要大茶米向他學習,要把大肚子變成肌肉,下一次好跟咪咪的爸爸比臂力!想鼎曜餐飲設備說已經都到這裡了,便順道到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家看看(事先,我特別打電話聯絡他們,先生是大茶米的哥們,太太曾經是大茶米的女朋友~只有約會過一次,就轉給朋友.因為,某些事,他們很失意,電話都不接!)一開門,哇~怎麼變花店的好奇怪,先生已經白髮蒼蒼(跟大茶米同年,還沒4開頭耶!?)太太好像阿媽!我都不敢開口,怕說錯話,可能會引起他們傷心!就聽先生跟大茶米抱怨他們的生活很艱辛!!這天,真的是我最最最高興的一天!!!我想拜訪的朋友大多有關鍵字看到!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xu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