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一直嚴肅下去XDI 北韓與中國北韓:老大,我要核試驗了!中國:恩,知道了,啥時候兒啊? 北韓:10中國:10? 10什麼? 10個星期,還是10天? 北韓:9,8,7.....中國:操你媽的!------------------------------II 聊天室與陌生人我昨天也上了這個聊天室 一開始就遇到怪咖= = 以下是對話內容  酒店兼職 -- Stranger: Hi Stranger: I have a Penis You: wow Stranger: u too ? You: i have 3 Stranger: fucking 房屋貸款alienYour conversational partner has disconnected. -------------III新式告白的台詞我阿宅同學追我同學時 告白的台詞居然是 "你願意當我主人嗎" 燒烤 "你願意當我主人嗎" "你願意當我主人嗎"------------------------------------------------IV.難道電氣有錯嗎????這是我多年前聽到的,至今一直覺得很妙, 北縣某私立高中,以軍事化管理聞名,  就像男生當兵有學長制,這間學校因為要求要住校, 酒店打工所以有很嚴重的學姊制, 某日,A學姊的手機遺失,懷疑是高一的學妹有人偷拿, 於是一大群學姊衝到學妹的寢室,來了個大地震,  把所有的東西都翻出來找, 最後,學姊的手機沒找到,找到了B學妹的..........((((((((((((((((電動按摩棒seo))))))))))))))故事還沒完, 這下子可是驚動校方,更覺得此風不可長,  萬一傳出去,有損學校聲譽,因此決定記大過乙支,  但...問題來了,似乎沒有法條申明,不能帶((((((電動按摩棒))))))到宿舍, 就在大家很困惑時,  第二天公佈欄土地買賣公佈了B學妹被記大過乙支,  【案由】不當使用電器  不當使用電器 不當使用電器---------------------------------------------------------------------V.可愛的農夫 part 1有一天,某國總統微服出巡,  遇到一個不問世事的老農夫。  酒肉朋友 老農夫:"你是誰,不要擋我耕田。" 總統:"跟你說也無妨,我是總統。" 從沒見過大世面的老農夫聽了嚇的尿失禁,抖了一下。  總統發現異狀,問道:"您怎麼了嗎?" 襯衫 老農夫:"失禁,失禁。"------------------------------------------VI 可愛的農夫part 2有一天,滅絕師太帶著弟子來到山中,  遇到一個不問世事的老農夫。  老農夫:"你是澎湖民宿誰,不要擋我耕田。" 滅絕:"跟你說也無妨,我是妖尼......不,峨嵋的滅絕是也。" 老農夫聽了是名人,興奮的抱住滅絕師太,又親又叫。  滅絕師太緊張問道:"你怎麼了嗎?"老農夫:"失態、失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xu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