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步走~~2009理想社區健走日 理想大步走~~2009理想社區健走日2009/10/25 搬到理想社區已經快酒店經紀27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社區的活動,雖然是在清晨的5點半,雖然我昨晚參予了打了17局的總冠軍宜蘭民宿戰,但!不論多愛睏,我也一定要參加此次健行,媽媽也有報名,但是她都和鄰居湯媽媽一起走,這種土地買賣小社區的健走,很草根、也很有味。 先去報到、領毛巾、礦泉水 有健走指導員教學及暖身 都是歐巴酒店兼職桑或歐吉桑 衛生局洗手宣導 準備出發 還要排成行軍隊伍 起步...........走 媽媽及湯媽媽 理想社個人信貸區的志工幫忙指揮交通 第一次來理想社區在民國71年爸爸騎機車載我來的那時的社區發展尚未健全 如信用貸款今已熱鬧蓬勃 要繞回大安街了 中途拿的餐卷 走到安慶國小的實驗林 多熟悉的大馬路童年到成長的歲宜蘭民宿月都記憶在這馬路上 歡迎來理想社區逛逛 部隊即將通過我家~~老婆拍的 人群中的金成伍 你可以再靠節能燈具近一點 我家到了 過家門而bule 走回活動中心了領餐點~~虎皮蛋糕捲 這次健走的贈品其實最大的收穫景觀設計是用汗水灌溉我的故鄉那是一種體驗也許如果沒有這次活動我也不會去環走理想社區希望 會一直走票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xu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