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我想 每個人都有一段 對初戀的美好回憶吧 我也不例外記得當時 看到妳的第一眼 我就對妳一見鍾情了 但 當時的我 並不曉得該如何對表達我西裝的愛 直到 在一次旅行中我忍不住對妳的愛 而向妳表白 妳沉默幾秒 卻突然吻上我的唇 跟我說:我願意  當下 我的心已經雀悅不已 就好像快飛上天似的濾桶  然而 幸福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很久 很快的就到了離別的時候 妳說 想到外地讀書 繼續進修學業 而我卻因為對遠距離的愛情是否仍夠持久長久 而反對會場佈置  於是我倆就這樣大吵了一架而分開 直到有一天 當我聽到蘇永康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時 我想通了 原來錯的人... 是我我應該放開妳的手 讓妳追求妳的酒店打工夢想 而不是強留妳在我身邊後來 我趕快打了通電話給她 並請她到我們常去的咖啡店見面見了面 我們沉默了許久 於是 我開口向她說了抱歉 並接著說:對不起 房屋貸款我讓妳痛苦了 我應該尊重妳的決定 而不是反對 我想或許是我沒有信心能繼續維持我們的愛情 所以造成了今天這種局面 我真的對妳感到很抱歉 希望妳能原諒我九份民宿 畢竟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時 妳對我說了謝謝你願意成全我的夢想時 我的心已開始流淚了 到了最後 我對她說:可以聽完這首歌在走嗎 就當這是我對妳的祝福與感室內設計謝 她點頭了 我便請老闆幫我放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聽著聽著 兩個人都留下眼淚 聽完了歌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眼淚又不自覺的留下來 我想 這麼做才是對的 長灘島畢竟 愛你就是要給你幸福 而不是痛苦 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 而強留妳在我身邊 這樣做的話 愛已不示愛了 而是種折磨 雖然 我會痛苦 但...就讓時間治癒一切房屋買賣吧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xu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